close
今早軒又發燒了
因為上週五就因為扁桃腺發炎發燒
所以讓她在家休息
今早又在那邊姓賴呀張呀蔡的就是不姓林啦
阿木我呢也不跟她囉嗦就一句話
你要嘛就快去換好衣服吃完早餐吃藥後上學
不嘛你就等著被我修理 (老娘只會撂這種狠話)
從此一直鬼打牆的下列這些話
 
軒:媽咪我頭好痛嘛我不要去上課
阿木: 你頭痛是因為你都沒有按時吃藥
軒: 我頭好痛我不想去上課嘛
阿木 :頭痛有藥吃了就好了
軒: 我就是不要去上課嘛
阿木: 我說過了你快去換衣服吃早餐然後去上課
軒 :我不要嘛
阿木:......(我快抓狂了)
 
=================================================
 
後來她看阿木不為所動所以又有了下列的對話
 
軒: 媽咪我真的會一個人乖乖在家不會亂動你的東西啦
阿木:......(是啥東西被你亂動了)
軒: 我真的真的不會了啦你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阿木: 我給過你很多機會了是你自己不把握的
軒: 我真的不會了啦我今天不要去上課我明天再去啦
 
軒就跟在阿木屁股後面一直說著
阿木走到梳妝台發現了證物了(腮紅筆開花了)
而軒也看到了阿木拿起證物轉向面對他
 
阿木: 這是你上週五自己一個人在家搞的鬼呀
軒: 我沒有啦 (狂哭ing)
阿木 : 那你跟我說不是你的話是誰
         筆不會自己開花吧也不會是媽咪自己弄的呀
軒: 我跟你說嘛不是上週五嘛
阿木: (哇咧不是上週五難道是???) 那是什麼時後
軒: 是你後來去倒垃圾的時後啦(週六晚上) 我不要去上課啦
      (還是硬要補一句不去啦)
阿木: 沒得商量你也沒機會了 (我生氣了)
 
軒一看苗頭不對趕緊換話說了
 
軒: 那我去學校如果護士阿姨說我發燒我就回來好不好
阿木: 我會跟護士阿姨說是你沒照時間吃藥
         這兩天你就只顧著玩不去吃藥啦
軒: 我我我頭痛我不要啦
 
 
 
結局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