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228連三天的休假

KV大學同學們自組一團(大小共30人)去了高雄義大兩天一日遊

2/26 8:00AM 台北---左營高鐵去程

2/27 8:18PM  左營---台北高鐵回程

第一天  義大世界 自由行 (不含遊樂場門票)

第二天  愛河,英國領事館,旗津午餐,旗津燈塔,旗后砲臺,夢時代晚餐

此次行程是雄獅旅遊辦的但我一看到這個行程

我內心那個當過旅行社的基因又跳出來了

直接跟老爺說這行程應該要對調走才會順呀

第一天city tour 第二天義大玩個夠吧

但因為我不是主辦人所以想想算了

我就甸甸不要出主意的擾亂人家了

若是朋友有要去兩天一夜的話建議上述行程第一第二天對調走

這樣才會比較順喔

因為第一天到高雄就上午十點了再等接駁車到義大已經十一點了

還沒吃午餐也沒check in 的情況下

拖一下時間吃完飯走到義大遊樂園的門口也大概下午一點了吧

這樣的時間怎麼會夠讓我們在遊樂園內玩呢

更何況人多的要命每樣設施都得排隊等的二十分鐘或更久

門票又那麼貴(大人NT$800 學童NT$540)

若不是一開園就衝進去玩的話真的不划算呀

再者我個人覺得那邊是想學迪士尼遊樂園

但是又學的四不像

例如身高的限制過於嚴格

同樣的設施在九族只要110cm以下禁止

但在義大卻是140cm (凌因此而在那邊哭,因為不能玩)

該疏運人潮的卻因為機器只有一台(別的遊樂場或二或三台接著的)

以至於人龍排的到處都是

而所謂的花車遊行呢就只有一台花車和其它的卡通人物走過去

真的就只有走過去喔連跑去跟小朋友握手的動作都很少耶

所以這次的行程說真的我只覺得累

因為就是走走走排排排等等等的

不要說小朋友唉唉叫啦

連KV自己和同學們大家都說腿快斷了

主要也是因為第一天義大世界就已經讓兩隻腿累死了

第二天的 city tour 又都是走路或是爬山坡走階梯的

所以才會到了高鐵時大家才會累的癱在高鐵站一動也不想動的

不過終歸一句啦老爺肯帶我們出門去玩

身為下人的我就不要再哎哎叫了免得老爺下次不帶我們去玩呀

IMG_2463.JPGIMG_2468.JPGIMG_2493.JPG IMG_2589.JPG

 IMG_2530.JPGIMG_2610.JPGIMG_2504.JPG高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