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軒要洗澡前要我幫她脫上衣

因為是高領的有點緊有點難脫

所以我就有點使勁的往上拉幫她脫上衣

沒想到脫完衣服後

軒:媽咪你太用力了我很痛耶

阿木:你自己要我幫你脫的呀不然下次你自己脫不要找我

      (阿木還在白目的回話)

軒: 媽咪我流血了啦

阿木: 怎麼了怎麼會流血

軒: ㄚ~~~媽咪我的牙齒掉了啦

阿木 : ㄚ~~~ 哈哈哈 (阿木先抱肚大笑一下)

原來呀

軒上面的右門牙(本來就很搖了)被我因為脫衣服時卡到

我用力脫衣服沒想到就這樣牙就掉了

哈哈哈

真的是"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