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過年後會有一波離職潮

但現在離過年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怎麼我身邊相關的人一個個的說要走了呢

先是原廠FAE要走(有跑我的account)

接著TPE CS要走(需跟她有業務的往來)

然後 HC CS也在找新落腳(需跟她有業務往來)

最後最後我的助理也要走了啦

我不要啦

我的助理是個好幫手耶

可是她的苦衷我也幫不上忙

(沒人要幫她帶兩個小小孩,一個兩歲半一個六月出來)

可以預料不久的將來我會有多慘了

誰可以幫幫我呀

幫我找新助理呀

有誰要做業助的來跟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