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天生日我早早就跟二姐約好了要訂餐廳吃飯

本來是訂富美海鮮餐廳台北分店的

但因為富美現在都是做辦桌的菜色對我們吸引力不大

我們喜歡吃海鮮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訂了我們常吃的海龍珠餐廳

我們是訂六點的桌 (NT$6000)

真的是料多又鮮美

大家吃的笑呵呵的

去程可能是今天學校學生要補課的關係

所以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也沒塞車

我五點出門還先繞去陽光宣言老師那邊拿生日蛋糕

一路開到萬里海龍珠居然還不到六點

這還是老爺開的車耶 (他開車不是很快的人喔)

一路順暢的到了餐廳

然後吃吃喝喝笑笑鬧鬧的享受這頓生日宴

末了

不免俗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這次老師的蛋糕我跟二姐都覺得沒有上次甜 (我跟二姐不嗜甜)

連內餡的酒漬黑櫻桃的酒味也沒上次濃 (小朋友怕酒味)

真好真好

本來這次跟三寶媽提到說我這次蛋糕還是訂老師的

三寶媽還特別交代我說提醒老師蛋糕不要太甜酒不要放太多

沒想到太好了我沒跟老師提

這次的蛋糕就符自合我們想要吃的口味

這次就一丁點兒的不留全部掃光光囉

要不幾乎每次我們訂蛋糕都是要分好幾次吃完的

不管是訂幾吋的都一樣

這次是訂八吋的(預定還有打折喔)黑森林蛋糕NT$450

爸爸跟大家都吃的很高興也說便宜又好吃呢

陽光宣言blog  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

大伙吃完開車回來時回程更是不塞耶

老爺一路開回家

居然到家時才快九點

這也太快了吧

大家是在打火嗎???

五點從萬華出門去到萬里吃一頓晚餐再回到家

居然花不到四個小時

不錯不錯非常的有效率

希望每次的假日車子都像今天一樣順一樣好開啦

 

海龍珠

親愛的爸爸媽媽

 

_DSC0203.JPG

小鬼跟她的心肝寶貝阿公是一定要坐一起的啦

阿公一上我們的車而已軒就趕緊的跟阿公說生日快樂(我沒教她喔)

讓阿婆直說阿公沒有白疼啦

 

_DSC0208.JPG

大小姐當然就是跟疼愛她的姨爸爸坐一起囉

好不容易她的靠山從花蓮回來當然要好好的撒嬌一下啦

 

_DSC0211.JPG

大小姐很貼心的做了生日卡片送給阿公

還躲在房內偷偷做不給我看呢

 

_DSC0213.JPG

今天訂海龍珠也有太半的原因是因為阿旺

為了慰勞她上班的辛苦啦所以幫她補一下(雖然她已經很肥了)

 

_DSC0221.JPG

這爺孫倆呀一整晚的黏在一起

連第一道菜(生魚片)上桌

軒都還自己自動的先夾了第一塊給阿公呢(夠狗腿吧)

 

_DSC0229.JPG

切個生日蛋糕

爺孫倆還是緊緊的黏著抱著不放

 

 

_DSC0231.JPG

雞婆的軒軒忙著幫大家拿蛋糕(搗亂成份居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