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失敗的麵包之後呢

不死心的再接再力又做了司康

一樣是簡單的這些材料

司康

 

就這麼喇喇耶扣扣耶弄個八坨出來

進烤箱烤時老爺還特別的拿了他的單眼在那照呀照的

我一句 : 你很無聊耶要照也是出爐時照

           現在照烤箱不就是一條一條的橫紋

           這樣有啥好照的

老爺只好鼻子摸一摸又躲回他的窩去了

 

scone-2.JPG

等到司康出爐後香氣佈滿整個客廳

老爺一直問著可以吃了嗎???

我也滿心歡樂的自己先喀一塊

哇哩咧

差太多了吧

這哪是司康呀

只能說是烤焦麵團吧

給老爺試吃一口後說了一句太乾

老爺再也不肯多吃一口

唉~ 我看呀 是不行啦

scone-3.JPG 

因為這個司康呀太乾了也烤得太過了

底部都有些太硬了

而內部更是不用說

揉的太過了(因為小鬼也插一手來揉)

所以整坨整坨的一點都不鬆

只好請二姐家消化四個

老爺苦命的吞了一個

我呢就認命的自我消化剩下的

怎麼辦呀

我好像對於麵包類的都不行耶

怎麼感覺做餅干很容易

做麵包就好像鬼打牆一樣轉不出來呀

不行

我不認

改天我再來跟它拼

好歹我要做一次成的嘛

不然在兩個小朋友面前太沒力了

她們可是會跟我下單的呀

挖~一~定~咩~行~功~

==========================================

老爺經過這幾天失敗作品的荼毒

昨晚自己就外帶了葡苑的肉包回家來還有外加一條輕乳酪

我心想老爺大概怕了我的這些東西了

乾脆自力救濟買早餐糧食回來存糧了

免得我又亂搞一通要他幫忙消化

呵呵呵

好啦

我會先讓大家的胃休息一下再惡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