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原廠尾牙辦在華漾飯店

這次的尾牙是闊別三年後再次舉辦

所以3C (CEO,COO,CFO)全都來台灣囉

上次在新竹依稀記得搞到十一點多

這次本來想說沒有十二點也會到十一點吧

不過聽到工作人員說華漾這邊超時(過十點)會罰錢

心想太好了終於這次可以不用搞那麼晚

沒想到長舌的CEO硬是拖到快十一點才放人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我家老闆居然也出現了

(通常他是不到的)

當他跟我們說他會到時

我們還猜他應該會放我們鴿子(他常幹這事)

ㄟ~~~

他出現了而且還準時的出現了

真是難得呀

搞得原廠的每個人都在問我老闆是哪位人兄(大家都沒看過他)

這次的尾牙說真的本來在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好

因為都沒人上台講話啦表演啦

就是單純的吃飯(真好可以吃飽飽)

基本上呢  湯有熱  菜有熟  也沒看到PE手套

應該是很高興的呀

不過當菜上1/3時就覺得很怪

因為菜上的很快好像要趕緊出完了事一樣

然後不到八點半菜全出來了

哇哩咧是怎樣呀要趕人喔

原來呀是CEO吩咐的

先讓大家吃飽再安靜的聽他speech

唉~~~就說嘛   哪那麼好的事呀

這下全場都得看他表演了

一下講話一下跳舞一下頒獎一下唱歌的

真的沒看過哪家的CEO表演慾那麼強的

只見台下的人不斷的竊竊私語著何時才會結束

CEO最後一招

全場一個個的拉到他的後頭跟著跳"兔子舞"

可憐我的老闆最先被CFO拉上去跳

接著呢老外肯得基爺爺COO(真的長的很像)也被迫跟上

全場的人無一幸免

我呢就裝成是攝影人員躲過一劫囉

好啦晚安曲也唱了(CEO真的唱這首喔還學費玉清咧)舞也跳了

他大人一句話:大家可以走了

這才結束了這場他SOLO的尾牙

只是苦了新竹上來的人

因為還得搭遊覽車慢慢的塞回新竹再回家

每次尾牙一定要搞這麼晚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