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翔昨晚抱了一隻好大隻的海棉寶寶回家

說是要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兼生日禮物

小鬼就一直說著好好喔都有情人節禮物

她也要情人節禮物啦

要哥哥把海棉寶寶當做是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啦

軒軒呀你要情人節禮物等你長大了去跟你男朋友要吧

哥哥的是要送給他女朋友的你就別肖想了

這隻海棉寶寶真的有夠大的比軒還大隻呢

兩個小朋友一直哀求著哥哥讓她們跟海棉寶寶玩

後來宅翔答應在週六之前先讓她們玩個夠囉

海棉寶寶

姐妹倆硬是要我幫她們跟海棉寶寶合照

 

海棉寶寶-2.JPG

看看她們倆有多愛海棉寶寶呀

 

海棉寶寶-3.JPG

軒還要跟海棉寶寶比手的大小

結果是海棉寶寶的手比較大

 

海棉寶寶-4.JPG

接下來比腳,還是海棉寶寶的腳大

就算是站著也還是比軒高咧

 

下面這張照片呢是我一直想要照給大家看的

那就是小小手抓小手

怎麼說呢

因為軒每次睡覺一定要抓著人的手摳摳摳的

不然她說她睡不著

至從她們姐妹自己睡沒有我陪睡後

軒就沒得抓抓了(之前都是我犧牲讓她抓)

現在呢軒就每晚苦求凌姐姐

要求姐姐要出借她的手讓軒抓抓

就這樣

每天睡覺軒就會說:姐姐你的手給我抓抓好不好

凌就會很無耐的捐出自己的手說:厚~~~拿去啦

然後到早上姐姐就會抱怨著說昨晚又被軒抓抓了

軒呀你何時才能改過來你的壞習慣呢

凌呀你這個姐姐也太好講話了吧

她要你就給她喔

給她了就不要來跟我抱怨嘛

真的是喔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我的兩個小寶貝還是相親相愛的啦

小手抓抓.JPG 

被壓在下面的那隻手是凌的

兩手緊靠著壓著的手另一手有摳摳的嫌疑

那就是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