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動手做麵包了

剛好家裡的庫存麵包也沒了

看到Cecilla的免揉起士玉米麵包

想到家中冰箱剛好都有材料就來動手做吧

晚上從二姐家吃完晚餐回到家開始動工

一開始看到blog上寫的還蠻簡單的

想說免揉麵包還真的是符合我的需求呀

因為沒有買攪拌機也沒有麵包機

一直想自己做麵包卻也不想廢了一雙手

所以腦子就一直停留在等老師的店確定有要搬走

我就要發奮圖強自己動手從頭開始學做麵包

但是人總是懶的再加上老師的麵包店離我家真的近

所以囉買現成的比較快啦

一直到昨晚我自己動手做麵包到後來出來的成品

我還是那句話啦

老師~~~我還是跟你買麵包比較實際啦

雖然看起來材料很簡單

起士玉米麵包

 

把材料全部混合揉一團後切分成六等份

DSC00726.JPG

 

進烤箱180度烤25分就成了

DSC00727.JPG 

 

說起來簡單   看起來容易   做起來不難

但是呢它就是不行

麵包烤好後真的很香可是呢

內部我發現好像沒熟(不太敢吃因為老師說不熟的麵包傷胃)

但底部已經硬邦邦了(跟blog做的不一樣)

這代表我的大失敗呀

人家可是pro級的當然隨便免揉也行

但我呢是生手加外行呀

所以呀做麵包呢還是一步一腳印吧

我還是先乖乖的去老師那邊買來吃

不要殘害自己的小孩和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