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外要來台灣開QBR所以一整個忙

好不容易星期三開完了我也解脫了

之前心中一直想著要再試一次蘿蔔糕

三寶媽也贊助了我一些粉類

好吧精神壓力解除了就來動手做吧

當我想要做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剛好又忘了是哪家的配方

趕緊傳了簡訊問一下三寶媽之後就動手了

這次要做的是港式臘味蘿蔔糕

又洗又泡又切又煮的

等我一切搞定弄好進電鍋蒸完出來

天呀已經一點了

我累了我真的想睡了

不管了啦等不及蘿蔔糕放涼進冰箱

我就進房陣亡了

一切的一切等我早上起床再說了

話說早上進廚房看了一下蘿蔔糕成品

應該算是有成功啦只是還沒試味道

因為這次分兩個鍋子同時蒸

早上出門前拿了一個比較小塊的過去給媽媽吃

另一個呢就留著晚上來試吃看看

這次是第二次試做蘿蔔糕

不同於上次的是這次真的沒炒料

只是把料拌一拌

但粉類就多了三種粉不再只有在來米粉

所以算起來還真的是方便簡單囉

也因為有去買了玻璃紙

所以這次也不黏鍋了

不錯不錯      熟能生巧

等這次的消化完之後

有時間再來玩一次蘿蔔糕吧

真的簡單ㄛ

不過千萬不能再像這次一樣十一點才開始動手

要不我要打退瞌睡蟲真的很累耶

 記一下上次是在來米粉包的配方

這次借用的是April配方 http://www.wretch.cc/blog/aprilchris/33105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