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這次的期末考阿木稟持著尊重小孩的權力

先行詢問過大小姐的意願後

決定像上次考試那樣讓她自己看自己復習

阿木我呢就在旁邊納涼不用插手

不過阿木還是會不放心

所以有時還是會多嘴的問個兩聲

換來的是大小姐的不認同

好吧不問就不問嘛

你當我太閒了喔你就不要來問我ㄛ

不過阿木還是個心軟的娘啦

當大小姐來哀嚎著她的英文需要阿木幫忙時

阿木也只好跳下海來救大小姐囉

這一跳救了半小時後是有救上岸啦

但阿木發現大小姐身上有傷

所以判定大小姐這次的英文考的會不好

也先行告知讓她有心理準備

結果咧結果咧

晚上大小姐笑咪咪的告訴阿木

她的英文考100分啦

阿~~~~ 匡ㄎㄤ

眼鏡跌破了

怎麼會呢     怎麼會呢    

阿木怎麼敢相信大小姐這種程度怎麼有可能呢

後來再看一下考卷

 

ㄛㄛㄛ

 

阿木只能說老師宅心仁厚呀

考的很簡單嘛不像老師平日的小考那樣刁鑽嘛

再問下去

更是確定了

因為班上好多人100分喔

很好    老師你好樣的只有嚇到阿木一人

大小姐他們班很特別(我不知道別班啦)

這次她考了第三名

不過她說應該並列第二名因為她跟第二名同分

老師就再比較國語分數但是她輸一分

所以老師給大小姐第三名

第幾名不是重點(有進步就好)

重點是考前六名的當中

只有大小姐一個女生其它都是男生耶

我在想是男生真的頭腦比女生好嗎

還是他們班特殊呢

因為上次也都是男生成績比較好耶

大小姐在女生當中算是第一的(幾乎每次)

雖然阿木真的不覺得大小姐的成績有多麼的好

可是阿木只是在想說男生真的比女生聰明嗎

這是阿木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