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

純粹就是青菜太多青菜便宜愛吃青菜

所以煮了一頓的晚餐真是面有"菜"色

清燙豆子(是兩姐妹挑的)

雞油炒水耕A菜(老爺吃不慣清燙的)

花椰菜大全 (白花椰綠花椰全都下)

油醋生菜 (家樂福結球萵苣特賣NT15)

以上青菜報告完畢

當然啦我不可能這麼惡毒老爺和大小姐姐啦

還有肉絲炒飯

泡菜炒肉片

醬煎鮪魚(老爺出門回來剛好下廚來露一手煎的)

花雕杏鮑雞 (看電視學的不過少了紅黃椒著色有點單調)

本來老爺看我打球回來後頭痛

還很好心的跟我說晚上就不用麻煩了

雖然他嘴巴這麼說

但看著冰箱的菜一堆(哥哥店裡拿了一堆過來)

心想著不煮的話這些菜怎麼辦二姐家也要吃呀

又想著耶誕party想煮些不同菜色

但好歹得先練過才能請人家吃吧

就這樣

我煮我煮我煮煮煮

星期六還試煮了黑胡椒牛排醬

很合二姐和凌的口味......有辣

煮了一大鍋分一些給三寶媽吧

1205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