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很久還是逃不過

去年凌一直點散瞳劑到今年

確定了她還是逃不過得戴眼鏡了

星期天KV帶她去配了125度的近視+50度的散光

唉~

星期一晚上去把眼鏡拿了回來

大小姐一戴上眼鏡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因為真的很像OL

吾家有女初長成了

好成熟的臉喔(阿旺說的)

這一定是把比挑的(大姐姐說的)

你慘了以後一定比我度數深(宅翔說的)

以後不能那麼近看電視了喔(媽媽和媽咪說的)

姐姐你借我戴一下(愛漂亮的軒說的)

 

眼鏡 大伙兒看到凌戴起眼鏡七嘴八舌一直對著她說

她呢還一付怎樣好看吧很好玩的樣子

她阿木是怕的要死呀

因為她才小二耶就戴了那長大後會是幾度的近視呀

很怕像她阿木一樣是高度近視(1300)耶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她就是不擔心也不會想那麼多

好啦戴就戴吧該來的躲不掉

阿木跟媽媽開始叮嚀著該注意哪些事項

週二一早還特別檢查是否有放在書包

等到大小姐上完課打完鼓回到家時

就聽到姨媽媽在門口唸著大小姐眼鏡的事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我們家大小姐第一天上課回來就搞丟了她的眼鏡

這次不只眼鏡

連同學生證也不見了

ㄚ~~~~~~~~~~~~~~~

我我我

之前才聽三寶媽說三寶丟三忘四的

沒想到現在換我們家了

凌是說她要放學前的最後一堂課還有看到眼鏡和學生證放在抽屜

可是等她收拾好書包時就找不到了(奇了?靈異事件?)

她也跟老師報告了

不過阿木晚上還是打了個電話給老師

跟老師尋問一下細節

老師說因為凌講的時後是同學都走了

所以老師也只能請凌再找一次

又明早再尋問一下全班的同學囉

老師有說早上有看到同學們好奇的圍著凌看

阿木猜想或許是同學拿了亂放或許是凌放錯了抽屜吧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等到今早要出門前

阿木再次跟凌口頭警告

若是沒找到眼鏡和學生證的話

之後的活動就取消(也就是啥都別想玩啦)

因為真的很氣啦才戴第一天就給我搞這個飛機

是怎樣呀

前天是忘了帶回鉛筆盒昨天是整個眼鏡和學生證乾脆不見了

真的是腦筋不知道在想什麼

阿木還冷笑的對著大小姐說

你怎麼頭有記得帶回家呀

她還看了我一眼好似我是多問的這一定是會記得的呀

還好今早一早老師就打電話給阿木了

說找到了兩樣都找到了

兩樣都放在她前面同學的抽屜內

哇咧

感緊謝謝老師還幫忙找東西

回去要好好的再次叮嚀大小姐

千萬不要再搞飛機了

阿木已經一堆白髮了

要是搞到阿木變成白髮魔女

那你們日子可就不好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