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昨天滿八歲生日

晚上一回到家凌就高興的跟我說

老師送給她一本小筆記本(獻寶的咧)

到了吃晚飯時

宅翔送了凌一顆健達出奇蛋和一盒小糖果

大姐姐送了凌一個小玩偶

把比送凌一隻Hello Kitty手錶(跟軒一樣但不同款)

姨媽媽則是煮了一大鍋的佛跳牆和一桌好菜

佛跳牆 

軒呢更是愛姐姐,把她心愛的小豬(姨媽媽送的)轉送給姐姐

我這個阿木呢早就幫她訂好一個蛋糕了

凌呀你看看你多好呀

一個生日有這麼多人幫你過

你阿木我呢

好歹今天是母難日吧再加上今天是我的結婚週年日呀

大家只想著幫你過生日都沒想到我也有份咧

好吧我只是愛靠夭吧沒過也不會怎樣啦

這個蛋糕阿木是請晴媽自行幫我決定圖案的啦

所以說真的沒打開之前我也不知道長怎樣

還好開了後凌很喜歡

八歲蛋糕 

就在大家幫凌唱完生日快樂歌時

超愛姐姐的軒軒還特別的親了姐姐一下

看得我們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呀

不過這個可愛的軒呢也是賊蛋

因為呀在吃蛋糕時軒很好心的說要跟我一起吃一塊

我不疑有它就答應了

沒想到軒呢就把蛋糕的內餡草莓全給挖走吃掉

阿木質問她時她還義正言詞的說了一些讓阿木不能反駁的話

 

阿木 : 軒你很賊耶把草莓都挖掉

軒: 那個很冰呀我幫你把它吃掉呀

阿木 : 很冰我也可以吃呀

軒 : ㄚ你怕冷呀我是幫你把它吃掉耶

哇哩咧~~~阿木我不就還得感謝你咧

真是沒天良ㄛ~

生日 

P.S. 阿木老是搞錯被姨媽媽糾正

      是說生日應該是過滿八歲生日所以蠟燭該點八歲才對

      而阿木老是記成要算過虛歲所以軒是這樣凌也是這樣

      蠟燭老被阿木給硬是多加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