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行程本來是很優閒的去客戶那邊送個樣聊聊天就結束了

沒想到臨時的一通電話打亂了我一個下午

害得我是衝衝衝

本來三點在內湖客戶那邊還很優哉的喝著茶等採購下來拿樣品

沒想到臨時接到另一個客戶PM打來說要拿兩條cable去原廠

哇哩咧

我三點還在內湖等客戶結果變成得在五點前去士林大咖那邊拿cable

拿了cable線後還得趕在五點前送到原廠寄快遞去武漢RD team

哇咧

內湖這採購我都還沒搞定咧還要衝兩個地方還得在五點前完成

真的是趕死我了

人喔真的是越趕喔路就給你越塞車越多

真的開車開的急死了沿路一直"雪特"......

還好五點前任務達成

就說我腳長嘛

到了原廠居然還有東西可拿可吃

原廠的貴婦同事托人訂了"煙燻腐皮"

剛好我把cable拿到給她請她幫忙寄去大陸

她還送了一大個的"煙燻腐皮"讓我晚上加菜

真好真好

貴婦同事也一直說我腿真長

長的好呀

 ======================================

晚上凌的未來婆婆特別繞到家裡來坐坐

翔翔一進門我就要他站上體重機去秤體重

沒想到翔翔還是一樣的重

我只好再次跟翔翔聲明

再不減重的話凌長大後真的要換BF囉

不過凌的未來婆婆還是趕緊的來討好啦

同學是特別送凌的禮物過來的

因為同學上次有特別交代我

只要凌跑步比賽有得名

這個未來的婆婆要送一份禮物給她啦

所以一聽到凌跑第三名

今晚就送她的禮物(聖誕老公公和麋鹿造型毛巾)過來囉

我看呀

胖老公是可以換

不過好婆婆可是難尋喔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