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少了二姐不過卻多了三寶一家

二姐今年和姐夫去上海跨年

我就只好乖乖在家守著二姐的小孩

但是小朋友嘛哪有可能乖乖在家的

宅翔當然是約女朋友出門跨年去囉

而阿旺嘛在四點時帶了八位同學回來家裡

晚上吃完Pizza和一堆的零食之後也出門去跨年了

反而是詩涵最早說她要出去跨年的

結果最後卻留在三樓和我們跨年

跨年夜剛好三寶媽家的冰箱壞了

要緊急的把冰箱的東西送來我家給我

既然要來我家了那就來吃個熱呼呼的火鍋兼跨年吧

就這樣我們家又是一堆小朋友high整晚

等到三寶回家後我也趕緊整理好讓小朋友上床睡覺

因為我家大小姐凌在元旦可是要去花博美術廣場表演十鼓呀

元旦的一早起床就冷颼颼的

想到凌這樣打鼓不知道會不會太冷

只好把能穿上衣穿上褲的就都給穿上吧

趕到學校集合搭遊覽車一起出發

凌的表演是下午一點不過十一點左右就得報到

托凌的福氣我們一家人去花博是不用門票的啦

一到現場老師就讓小朋友就定位先行走位預演

十鼓IMG_4166.JPG 

時間一到     哇~~~    滿滿的人呀

為娘的我也佔了好位子來幫她照相留念

開始先由年輕又漂亮的校長上台致詞

校長 

之後就換小朋友上場表演了

一小時的演出總共表演十首

不過因為凌是新生(才學三個月)所以表演兩首

IMG_4175.JPG 

凌的兩首打的是不同的鼓類

問她打的是啥鼓她卻說不出個名稱

真是傷腦筋呀

不過算起來是不錯的了

因為第一次上場卻不怯場

很有大將之風ㄛ

難怪老師把她排在第一排中間的明顯位子

一首接著一首順利的表演完畢後

最後是全體謝幕

這次的新生穿的是肚兜

不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穿上場表演服

IMG_4185.JPG 

表演結束後老師就放牛吃草了

我先帶著凌和軒去美術館樓下的餐廳用餐

軒大口吃.jpg凌美術館.jpg 

看軒這樣大口大口的吃東西真的是無語呀

因為一早她就給阿木我出狀況

先是盧小小的被我元旦第一棒打了幾下

後來在遊覽車上她又給吐了起來

連姐姐在表演時這小鬼跟爸比說她要去美術館內睡覺

哇哩咧

就是跨年夜太晚睡然後元旦又早起睡不飽啦

所以才會一堆的狀況

當下KV只能當個孝子去陪睡而無法看到凌精彩的演出

待兩姐妹飽餐一頓後接著就去逛免錢的花博園區了

我們沿著美術館一路往圓山捷運站逛去

但說真的

第一呢天氣真的太冷了我跟KV都覺得跨年夜也沒那麼冷呀

第二呢人真的太多了

光是要看個展取個景照個相

都得手腳快速眼光準確的出手

不然包你會有陌生人跟著入鏡

我家兩朵花也不免俗的在萬花當中拍著照花博姐妹花-2.JPG

花博姐妹花.jpg

看兩朵花的表情就知道天氣真的是太冷的啦

所以我們也就隨便的逛逛然後逃回溫暖的家

反正凌二月和四月都還會在去表演

到那個時候天氣也不會那麼冷

我們一家再來好好的逛逛花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