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晚上吃飯在餐桌上永遠都是熱熱鬧鬧的

就說昨天吧阿旺提起她昨晚聽鬼故事的事(她超怕鬼的)

說著說著又說到她小時候很愛看民間故事

剛好凌昨晚吃麵線時一直嫌麵線很不好吃不想吃之類的話

又一付吃了快吐的鳥樣搞得我跟二姐很不爽

這時阿旺就說起她小時看過的一個民間故事

說凌這樣浪費食物會被雷公劈

然後就一直問我們有沒有聽過

可是我們真的沒聽過雷母娘娘的故事

(浪費食物被雷公劈這個大家都知道)

阿旺就一直叫一直叫說怎麼你們會不知道會沒聽過了

還一個一個指著問

後來軒就小小聲的說:有  我有聽過   小余老師有跟我們講過

阿旺高興的跳了起來說 : 你看吧你看吧我就說有這個故事吧

之後呢還拍拍軒的肩牓對著她說 : 你真是我的知音呀

哎呀~~~

軒辛苦你了還得對著阿旺直點頭表示贊同她的話

 

全場笑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