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晚上就在我準備進房睡覺時

凌突然的從房門跑了出來

原來她又流鼻血了

最近的她常常在半夜睡到一半就流鼻血

帶去給周醫師看了的結果是她本身的鼻黏膜就比較薄

再加上最近的天氣變化使得她的過敏加劇

一直小咳不停外加一直吸鼻子

所以造成鼻子的微血管就破裂了

老爺呢真的是夠了大小姐又不是第一次流鼻血

每當他看到凌流鼻血呢就大呼小叫的

而且在第一次看到凌流鼻血時老爺還錯誤止血

居然要凌仰著頭不讓鼻血流出來咧

唉   老爺就是老爺

連這種基本止血常識也得我來教

今晚當大小姐和小鬼妹在洗澡時

大小姐因為不小心小小的撞到了鼻子又流鼻血了

天呀現在是怎樣呀動不動就來給我流一下

我說各位大大呀

強烈徵求保護鼻子不流血良方

我這個阿木快抓狂了

再這樣三兩天就給我來一下的話

要換我這個阿木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