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餐是肥滋滋的龐多米土司左右各放了一片起士中間加入炒碎牛絞拋打肉後

平底鍋放入奶油把龐多米土司雙面煎到洽洽起士也融化後

對切再對切成四等份就完成了肥滋滋的早餐

小朋友配著熱牛奶

阿木我呢就享受著老爺現煮的咖啡囉

=========================================

午餐了為了慰勞老爺將於十二月底進入"中遊"

所以早早就告訴小朋友今天中午吃西餐牛排

一樣像去西餐廳那樣擺了刀叉和湯匙(小朋友擺的)

前菜: 義大利油醋+生菜

        起士牛奶馬鈴薯泥+三島香鬆(小朋友要求)

        烤龐多米土司

主菜 : 乾煎美國牛肩肉厚切佐海鹽旁邊加入胡蘿蔔

水果 : 蘋果+無子紅葡萄

飲料 : 龍珠綠茶

牛排西餐 

================================================

晚餐就來個不中不西吧

一鍋佛跳牆 (自己再加一包金針菇和干貝)

乾煎虱目魚肚(每次都是老爺上場煎魚)

烤雞塊薯條

再來就是一堆的麵包

艋舺(本來只有我吃後來大小姐也被我拐了愛吃現在呢連小鬼也跟我搶了)

 芋泥麵包(這是要預留給二姐的沒想到被老爺給偷喀光)

龐多米土司(大姐姐覺得土司還是她的最愛)

香蔥麵包(本想留著明天拿給老爸的卻又是被老爺給偷吃了)

香蒜麵包(回烤的太香了大家一起搶光光)

這一餐從七點一直吃到十點(還好我買了一堆有的都不只一條)

小朋友還說麵包吃不夠

不行了啦還吃呀都吃一堆麵包了還不停嘴

再吃下去我的麵包庫又見底了啦

我今天晚上才去補貨的耶

留一些給我撐到週一呀

要不週日我可沒得補貨咧

這就是今天的亂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