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鬼軒今天滿六歲囉

早早就幫她訂好王老師的黑森林蛋糕

她今天一早還一直的提醒我要記得幫她拿蛋糕呢

就怕我忘了她的生日蛋糕

到了學校也是逢人就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唉    小鬼你不知道六年前的今天你阿木可是痛的咧

你忘了你的生日也是母難日呀

況且阿木生你的那年今天還是個颱風天呢

想到那年你阿木就覺得自己可憐

因為阿木是自己去醫院生你啦你親愛的把比呢是等你出來後才回到台北的

好啦大家都早有準備的幫你過生日了啦

姨媽媽呢很好的幫你準備了一隻大雞腿給你啃

(誰叫你在游泳班被老師稱你為雞蹆軒呢)

大姐姐被你ㄠ了一本DOROAMO記事本

黃詩庭姐姐則是跟同學去挑了半天挑一支Hello Kitty髮夾

宅翔哥哥則是帶你下課的途中讓你去小七挑了兩樣你要的餅干糖果

還有遠在高雄的薇如姐姐也打電話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的把比也沒忘了你之前說要的一支手錶

你看看連凌姐姐也把心愛的小豬擺飾送給你咧

軒呀你的這個生日過的可真是豐盛ㄟ

當大家幫你唱完生日快樂歌看著你煞有其事的閉眼許願

我跟姨媽媽還笑你說你到底是真的假的呀

還閉眼許超久的真是笑壞大家了

不過你也真的好笑

雖然沒有把願望當眾說了出來

可是你卻是到每一個人的耳朵邊去偷偷的說

你是第一個跟姨媽媽說你的願望的

沒想到姨媽媽一聽好高興的大喊著:軒軒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而且還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一個

害的我們都心癢癢的想聽聽你到底許了什麼願望

當阿木聽到你許的願望時真的感動的泛紅了眼框

因為阿木真的沒有教你怎麼許願

這真的是你這個小朋友發自內心的願望呀

沒想到你這小鬼真的大家沒有白疼你

第一: 希望黃詩庭姐姐趕快變瘦(這是姐姐的期望)

第二: 希望大家的生日都能生日快樂 (這是大家的期望)

第三 :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你真的好棒ㄛ

沒有自私的只為自己想而想到了大家

難怪姨媽媽一直說你好棒阿木也覺得很欣慰呀

因為我的女兒有個無私的心肯把她的願望供獻給大家

當然啦最最最窩心的是

你後來又加了一個願望 (雖然大家說願望只能有三個)

而這個願望呢是......希望媽咪能變的更美

ㄏㄏㄏ~~~~長笑三聲

這是我女兒許的啦我沒有白疼她吧

========================================

說說這八吋的黑森林蛋糕吧

切開來就先拿個酒漬大黑櫻桃

嗯~~很濃的酒香

本來想說小朋友應該無法接受

可是凌很愛不過軒就不行了

而蛋糕體則是如其海綿的名一樣非常的綿密

不過因為年齡漸增所以也就不是那麼的嗜甜

這蛋糕對我們家大人來說有點過甜了

最後最最讓大家讚賞的是外層的巧克力碎

真的是又香又濃又細的好吃

連黃詩庭這個該減肥的人

還說要把剩下的蛋糕明天帶去學校嗑光光

我想應該不是她嗑光光應該是同學搶光光吧

整體說來真的是糕好價廉的好蛋糕啦

因為八吋才NT450大洋耶

不過我那虛華的老爺還是說要有造型的才爽啦

呿~~~有辦法下次自己來

不要我訂了又給我靠夭

軒六歲蛋糕IMG_4038.JPGIMG_4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