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接到簡訊通知說軒班上有兩位小朋友確定腸病毒所以需要停課一週

這下可爽了軒但卻苦了二姐

軒昨晚回來在吃晚餐時就跟二姐說

"媽媽明天媽咪會把我帶去店裡,你要記得來接我喔"

二姐就故意鬧她說

"明天我都不在家裡耶怎麼辦呢"(因為二姐會在店裡當然不在家裡呀"

軒一聽就快哭了出來,想說明天去店裡後就沒人帶她回家了

沒想到今早我帶軒去店裡時

就碰到軒的心肝寶貝(我爸剛好去辦事回來還沒去睡)

軒高興的撒嬌直喊著阿~公~

心肝寶貝問了一下她怎麼沒去上學後

就直接跟軒說

"阿公先去睡一下中午起床後我再帶你去淡水玩喔"

天呀不要吧

老爸你也才睡不到幾個小時耶好歹你也睡飽一點嘛不年輕咧

可是老爸就是疼軒

只要軒說啥他一定辦到也一定都是順著軒的

就像下週爸媽要去花東玩個兩天一夜(自治會要去開會順便玩的)

這趟老爸一樣也是要二姐帶著軒一起去玩

這樣晚上心肝寶貝才能跟軒見到面一起玩

唉~~~

老爸你也太寵軒了吧這樣以後的她要真是不孝順你的話

我一定打斷她的"猴"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