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完龐多米課回到家

小鬼(凌姐姐發明叫軒妹妹的新名稱)就直喊著我要吃土司

不行啦已經那麼晚了要上床睡了明天早餐再吃吧

等到今早小鬼就催著說土司拿出來吧

切了一片讓她配著牛奶當早餐

沒想到她吃了一口後就說

媽咪這土司不一樣耶好好吃喔

(雖然她說不出什麼形容詞)

但是真是讓我驚訝

因為我家幾乎天天都一定有土司的

二姐會買我也會買

所以一些名店或賣場或市場牌的我們都吃過

小鬼從來沒特別的說好吃或怎麼樣

但是今天早上她這麼說時

我心想著

第一麵團是老師打的筋度一定夠就算我桿的超難看的也一定是好吃的呀

第二是......這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