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著上課時做的一整條土司有帶蓋沒切片

剛好可以來做肖想已久的蜜糖土司

說是為了省錢但也真的沒時間去那邊排隊等著吃啦

倒不如自己動手做(小鬼也在旁七手八腳的幫忙)

蜜糖土司 

先把土司切成自己要的大小(冰過比較好切)

 

蜜糖土司 

然後沿著四個邊各切一刀後底部再橫切一刀不要劃斷就可倒出土司

 

蜜糖土司 

之後把土司切幾段塗上奶油灑點細糖入烤箱,外殼一同進烤箱烤

 

蜜糖土司 

烤後的土司條會縮小些即可塞回土司殼內

我動作粗魯的把土司邊給碰斷了

蜜糖土司 

 

擠了鮮奶油淋上巧克力醬再擺些糖漬水蜜桃就完成了

 

本來想放香草冰淇淋的但是礙於天氣變涼了又是晚上

不想讓那兩隻吃冰的所以就改擠了鮮奶油在上面

當然啦擺設物也可以隨意更換

成品出爐時大小姐剛好在洗頭還特別的叮囑著小鬼不可以全部吃光

因為她會比較慢出來得留給她吃

小鬼居然說: 姐姐你動作慢就吃不到囉

哇哩咧還恐嚇她姐姐咧

你阿木可沒教你恐嚇人家呀

當我開始動手做時小鬼還點菜說要我用水蜜桃擺個花出來(她看電腦上別人做的)

是怎樣呀考我就對了啦

你阿木我買過花  送過花  吃過花  就是不會做一朵花出來啦

隨便擺擺充個數就好了你就當它是三八阿花一朵花

等到大小姐和小鬼嗑完了蜜糖土司之後就緊接著問阿木

何時可以再做給她們吃呀

你阿木可不可以回答跟王老師一樣跩的話呀

"看我心情囉"

P.S.三寶媽我可是應你要求做出來囉

      接下來就等著看你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