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早上就在開車載著兩隻去上直排輪的路上

兩個又吵架了

吵啥咧

原來是姐姐跟妹妹兩個在吵著長襪子短襪子的問題

凌 : 媽咪說過了要上直排輪時就要穿長襪子呀你又不聽話了

     (因為長襪子多少能保護一點膝蓋)

軒 : 我已經穿了長褲了而且褲子很緊拉不上來呀

      人家也有自己的選擇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呀

凌 : 可是媽咪有說過了呀你每次都不聽話

      那你在幼稚園呢也是這樣嗎

      (凌心想著在學校你總得聽老師的了吧)

軒 : 他們都聽我的呀

我我我......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