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耶誕節請了一些大朋友和小朋友來家裡玩

早早兩位小姐就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大小姐因為元旦要去花博表演十鼓

所以上午還是乖乖的去練鼓

不過小鬼就東找理由西找藉口的不去上游泳課

也好啦不然我要忙著中午的菜色

也沒空去接送小朋友

小鬼就乖乖在家幫點小忙好了

等到朋友一一的到來

開始我們的耶誕大餐囉

三寶媽帶了紅白酒和牛札糖

E小姐帶了烤鴨三吃

Ya-Ya帶了餐後甜點

二姐是贊助了蹄膀和蒸蛋

KV也露了一手拿手湯"鳳梨苦瓜雞湯"和煎鮭魚

我呢只要煮個青菜,薯泥,玉米蛋,烤肋排,燙蝦,滷味和三杯中卷

這樣就滿滿的一桌菜上菜囉

耶誕大餐 

小朋友每個人在還沒吃飯前就一直問何時要"交換禮物"

這當然是要我這個主人家決定囉

我一開口小朋友就乖乖的自動坐一桌趕緊吃飯呀

因為不乖乖的吃不乖乖的聽鷨

可是沒得玩,沒得交換禮物呀

好不容易熬到要交換禮物了

小朋友又被我的惡勢力要求

每個人抽到禮物時要親我一下

呵呵呵好爽喔沒人敢反對ㄛ

IMG_4161.JPG 

安安---小泰迪熊

小發---有注音的故事書

軒軒---耶誕造型娃娃

棠棠---積木筒

季朗---自己愛的故事書

湘湘---美麗的側包

凌凌---沒有注音的故事書

這次的交換禮物真的很巧

剛好都是符合小朋友的需要也很巧合

例如軒拿到的禮物剛好就是大學同學送凌的禮物(軒沒有)

就這麼剛好讓軒抽中而且還一模一樣的耶

凌的故事書呢是所有故事書禮物當中沒有注音的

又剛好她是最大的小朋友可以自己看不用注音了

這真的是皆大歡喜呀

小朋友在要回家之前呢還有各別的表演呢

有說故事的有個唱的還有來個雙人舞呢

今年的耶誕節真的是熱鬧滾滾呀

對了對了在耶誕夜呢

可憐的我因為老爺的一句話

害我耶誕夜當女工做手工

因為老爺看到電視金莎巧克力廣告

就說了一句我們家的聖誕樹也可以像電視那樣呀

苦命的我就只好手工黏上綁線和膠帶

一顆顆的黏好綁好再掛上聖誕樹

不多啦一共三十顆,快搞死我了

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