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飯時小朋友先上八樓去吃我還在三樓忙

等我上去時就看到哥哥一直笑軒說:哈哈你不敢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想說怎麼了

二姐就笑著跟我說了這件事

原來呀兄妹倆剛剛在飯桌上上演一場"誰不敢"的戲

宅翔就一直逗著小鬼說我敢吃這個你不敢

小鬼當然不可能示弱囉

宅翔夾什麼吃時就會順帶的說一句:哈哈我敢吃你不敢吃

小鬼也就跟著夾起哥哥吃的那道菜接著說:哈哈我也敢呀

就這樣的輪著一整桌的菜都夾過了

這時宅翔突然的夾起小魚乾內的青辣椒說著:哈哈這你就不敢吃了吧

沒錯

這時的小鬼傻眼了因為小鬼超怕辣的真的是一點辣都不吃的

就這樣看著哥哥狂笑她卻不能有所回應

搞得大家都笑翻了

因為軒就一付傻了僵著手端著碗卻動也不敢動的

只能狠狠的瞪著哥哥看

我說哥哥呀你嘛幫幫忙

一定要搞到軒吹鬍子瞪眼睛的你才高興呀

可軒呢也不爭氣

每次被哥哥搞到生氣時當哥哥說好嘛那我都不要跟你玩了

軒又只好ㄋㄞ~哥哥說著:哥哥~你跟我玩嘛

哎呀

這兩兄妹呀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