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下午必須到礁溪的"川湯春天"有個原廠的workshop要參加

已經和公司同事小強說好開我的車去

因為我知道結束後去"阿國海鮮"餐廳吃飯一定會要喝酒的

但我是不喝酒的人所以自告奮勇的當司機

也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要不然真的後果慘重

怎麼說呢

因為小強醉了而且還吐了

其實在吃飯時我就覺得小強一定會醉的

因為他喝的是不快樂且鬱卒的酒呀(他最近黑到不行)

當晚喝的都是葡萄酒有白酒紅酒及粉紅酒

小強三種酒都喝且喝很多

看他這麼的喝法我就跟旁邊原廠的同事說他一定醉且現在就差不多了

果然開始講話有點大聲了走路也有點晃了

人呀為什麼鬱卒就一定要喝酒了雖說當晚的飲料也只有酒

但老娘我就是不喝酒呀你能耐我如何呢

全場三十來位吧每個人都喝 (他們搭遊覽車)

但唯獨只有我沒喝

他們都覺得我太會閃了吧(因為有大老闆在且美國的高層也在耶)

可是我真的覺得只是在於自己要不要做吧(況且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呀)

因為你若真的不想喝或不能喝是可以有方法的呀

就在於自己要不要動動腦看怎麼閃吧

也或是我是女生也比較不會有人找我灌酒吧

不過看小強這麼個喝法我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當晚聽說拿的都是好酒(共約三十來瓶吧)

而且原廠還請酒商特別帶了冰桶和每人一個專用杯來學習品酒耶

小強就這麼個浪費了這些好酒

把所有當晚喝的酒沿路從壯圍一直還還還到了公司的停車場

還的一乾二淨呀真是恐怖

不過還好小強還算利害的都有忍住或吐在塑膠袋內

沒有讓我的車車也喝了酒

只是我一直覺得有必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