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看到電視有在講這部電影(剛開拍時)
 
一直都很注意這個消息
 
到了最近三寶媽說她買了這本書
 
詩涵也說她去看了這部片
 
我才又回想到了   對喔  之前也說要買這本書來看
 
上了博客來訂了這本書到手後
 
一個晚上消化完畢
 
還沒看到這本書之前一直以為整本都是在講 "父後七日"
 
但看完了才知道原來真正講"父後七日"的部份只有前半部
 
後半部大都是作者的散文集
 
在看"父後七日"的這當中真的是邊看邊哭
因為看一下下就會回想到阿嬤走時的情景
 
真是感同身受心有戚戚焉呀
 
因為自己的父母年紀也大了
 
媽媽身體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心理因素大於生理因素)
 
看著看著又想起去年阿嬤走時我哭的很慘
凌看著我
 
手搭著我說: 媽咪你哭的很厲害因為你很傷心對不對
 
是呀我很傷心因為阿嬤真的很疼我們呀
 
阿嬤是我們的大家長也是家中的精神領袖呀
 
每年阿嬤生日我們一定全家族的人會回中壢老家聚在一起
 
因為阿嬤跟軒農曆生日也是同一天
 
想想今年阿嬤生日也快到了
 
今年...............
 
去年阿嬤走時我就跟二姐說
 
你看著好了
 
這個家族再也不會也不可能會會這樣全再聚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的大家長走了
 
我敬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