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月考老師早早就在聯絡簿上寫著回家要複習功課

我也早早就要凌開始一科科一課課的慢慢準備著

可是越到考試大小姐的意見越多(多數是找理由不想看或是不想背)

搞到後來我火大了直接跟大小姐說

既然你意見那麼多也不聽我的

那換我聽你的可以了吧這次開始我也都依你的不管你可以了吧

其實我內心是想說這次就讓你考的爛這樣下次我再給你意見時你也才聽得進

就這樣

我揣測著這次她的考試一定不會像之前那麼好(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兒啦)

因為凌的自我要求很高所以我也不太擔心她真的考得多爛

當我上週五看到發回來的考卷時大概知道她應該不如小一時的好了

(是沒有一百分的不過也都九十幾呀算不錯了)

凌是拿給我後自己紅了眼(自己不滿意啦)

我可是沒多說一句什麼話喔反正都考完了呀要講啥呢

今晚大小姐告訴我老師說了全班前十名的排名了

我心想著她應該不在十名內吧.....無所謂啦反正這次就是要給她爛呀

沒想到當她一一告訴我這排名時這位林大小姐居然還有排到第六名耶

哇咧~~可惡     沒整到她    

大小姐自己是當然不滿意自己的成績啦

但老木我可是借機的說了更狠的話

你以後就像這次的考試一樣自己看書喔

我不想在你的背後一直碎碎唸的說你哪兒該唸哪兒又該加強的了

已經小二了如果不趕緊學著自己看書自我負責

我是要唸你到何時呀我不想當個叨叨唸的老木

所以呢

自我管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