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不平靜

先是零晨一點先是被大小姐嚇醒

因為她睡到一半突然的流鼻血

趕緊將她擦洗乾淨等沒流血了再讓她去睡

可這樣一折騰我也不好再入睡了

好不容易等我也煎魚煎到快睡著時

迷迷糊糊當中又突然的整個嚇醒坐起來

趕緊衝到電腦前將電腦打開來看

果然~~~ 慘了~~~ 死了~~~

我忘了我有跟老師訂了黑櫻子焙果了(星期六該自取的)

這下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呀(我還想要再吃洋蔥番茄焙果耶)

嚇的我真的整個醒完全的睡不著了

這時已經是零晨三點了

哇哩咧今晚是怎樣呀

最後還是拖著疲倦的身體上床繼續煎魚吧

不過生理時鐘真是奇妙

我還是準時的在我該起床的時間醒來(一直沒有用鬧鐘的習慣)

送了小朋友上課後趕緊衝去拿該拿的焙果

跟老師對不起後還好還好沒被沒收

早餐還是有外皮香酥內容軟Q的黑櫻子焙果陪我渡過

這次的教訓讓我思考我該不該訂貨後用宅配不要自取呢

雖說我家住的離老師的店還算近

但我要是又這麼的無腦給它忘了怎麼辦呢

嗯~~~該是好好想想怎麼讓這個腦受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