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兩位小姑娘熱到哇哇叫的一直說要去玩水

剛好在電梯內碰到宅翔說下午要和女朋友去淺水灣

那好吧我們也當個跟屁蟲一起去吧

但是因為"套丟叨"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拖到三點才從家裡出發

淺水灣的下午茶店我們有去過三四家了

這次挑了一間最近blog常看到有人介紹的Villa Suger

兩位小姑娘一進門就直喊著要去玩水

好吧趕緊訂個飲料和麵食就先帶兩隻去玩水了

Villa Suger沒有可以沖澡的地方

但有一個水龍頭可以讓你沖一下腳

不過要先壓100給櫃台之後才能拿到鎖鑰

一直跟小朋友講說只能玩水不能整身弄溼

但她們一玩起水來才不管那麼多的弄到全溼啦

好吧也沒差啦老木可是有萬全的準備的

反正小朋友好辦嘛就拿水管全身洗澡洗頭囉

換衣服呢也請宅翔和女朋友一人一條大浴巾圍起來換囉

就這樣的幫她們洗好頭洗好澡換好衣服

IMG_1193

 

在餐廳內宅翔和阿旺太無聊了玩起你丟我吃的遊戲

阿旺拿起薯條就往宅翔嘴巴丟我

說也奇怪我不照相時他們就合作無間

但我一拿起手機要拍時就怎麼樣也不中

真是怪了

IMG_1199

 

大家在聊天的當下大姑的女兒薇如 line 我

因為薇如上來台北就跟他們混在一起所以大家就說po個照片給她

讓她在高雄羨慕我們一下囉

IMG_1202

 

兩隻一直玩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6:30才願意上來

我們也就往下一站"金山鴨肉"出發囉

IMG_1205

 

 

來金山吃鴨肉不下十次但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

居然沒鴨肉了,才七點出頭耶鴨肉就已經賣光光了

還虧我們在來的路上宅翔說他要拿十盤來吃

一看到沒鴨肉了整個戰鬥力也下降了

只好隨便吃一吃(其實是也沒啥菜了)

等我們吃完出來時廚房也關燈了

IMG_1208  

回到家也算快還不到九點半

兩隻小的回到家後表現超好的

不但自動自發的再去沖一次澡

還幫忙把衣服和東西歸位

掃地的掃地折衣服的折衣服

等我去沖澡時還進來跟我說

交代的事都做好了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讓老木我真的太高興了

心想也不罔老木今天帶你們去"黑皮"啦這麼貼心

好吧老木說了只要每次出門回來都能像今天這麼的自動自發的話

老木再辛苦也會帶你們上山下海的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