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和姐夫生日沒差幾天,所以姐姐和我商量就兩個生日一起辦好了

再加上今年是姐夫50大壽所以我們為了表心意

這個生日宴呢就我跟二姐包了

所有的菜和東西都我和二姐兩人煮好搞定

這次的生日宴也把姑姑給找來(但沒讓姑姑知道有人生日)

姑沽這天第一次見到蔡波能所以包了個大紅包給波波

生日宴當晚一共15位所以煮了15道菜(其實還有兩三樣菜還放冰箱沒做)

IMG_0769    

還好二姐跟我一兩天前就先大概想好要做啥

當天我們倆個各自在家開煮(這樣爐子才夠呀)

之後二姐他們再從八樓端到三樓來大家一起吃

這次的生日宴大家吃的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敗筆是蛋糕

我真的沒辦法呀

誰叫王老師的手還沒好我沒得訂蛋糕只好隨便訂

還記得一兩年前還有吃過"紅葉"的芋泥蛋糕印象中還可以

所以這次就想說好吧二姐愛吃芋泥那就訂紅葉吧

但沒想到這次.................

是我記錯了嗎還是真的口味有變了呢

不過大家是真的很不捧場啦

訂一個八吋的蛋糕15人吃居然還剩一半連動都沒動

只好拿去樓下給左鄰右社幫忙消化

IMG_0771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IMG_0777  

 

二姐夫"半百"大壽快樂喔

IMG_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