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的女兒下週一就要回高雄了
所以計劃著週六早上先去烏來的內洞走走
週日繼續去海邊玩水
 
週六一早先出發到內洞
到內洞已經九點多了
當我們往內走時已經有一些早鳥要準備回家了
還好我們沒有要去走森林步道(約50分)
最多就是走到第三層瀑布那邊
 
內洞我們來了好多次距離這次也真的隔很久了
沒想到本來的售票口移了出來
多出來的位子已經歸劃好了也蓋了一個建築
我猜有可能是做遊客中心吧
而原本的停車場也重新整地改建好了
 
至於往瀑布的走道
從原來都是小石子路
也改建成一半的石子路一半的水泥路了
為的是方便那些推著嬰兒車或輪椅的人行動
走了一趟內洞吸收夠多的負離子之後
原本要給姪女去搭一下烏來纜車(她沒去過烏來)
但因為我們在內洞瀑布呆太久了
中午有跟爸爸約好去"老徐的店"吃午餐
所以纜車就......下次有機會再搭囉
 
 
 
 _DSC0438.JPG _DSC0461.JPG
 _DSC0470.JPG
 
 
 
週日原本是預計要去金山附近那邊的核二廠(核一廠?)放風箏的
但因為週日的早上二高基金萬里交流道大塞車
所以我們繼續往前開從另一交流道繞外木山走到萬里金山
走到外木山海灘時往下一看
哇~~~海邊耶~~~有沙可玩耶~~~~
小朋友當然就改行程改玩沙玩水囉
因為上週去龍洞(連著兩週都去有洞的)
沒有玩到沙子所以今天兩隻小的一定要玩個夠囉
就這樣從十點開始下水一路玩到一點了她們還不起來
這次我的裝備衣著可是一應俱全
帽子,長袖,防曬乳,雨傘 全都不放過
不過在水中又拿著傘就有點太誇張了
也只因為在水中沒拿傘而已
我......也曬黑了
我家大小姐更誇張
已經讓她穿T桖肩牓上也披了毛巾頭上還戴了帽子
三不五十老木還幫她補擦防曬乳喔
她還是可以在手部及腳部有露出皮膚的地方
全都曬的跟一隻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而小鬼呢是曬不紅的
但是......直接變成小黑美人啦
她還一直嚷嚷著我不要曬黑啦不要說我黑啦
可是問她要不要再去玩水她還是要呀
 
等大家沖洗好後就殺到"海龍珠"去吃午餐
還好我們有先訂了兩點的位子
要不光是看那在外面站的人群
我想到三點才消化得了這些人吧
 
二姐跟我決定再去一次外木山
但下次呢我們要自己野餐自己帶冰桶和滷味
連小桌子小椅子都要自己帶
因為我們這次去看到好多家庭都是這樣呢
下次去也要學他們
也才能讓小朋友玩得更久一點
 
不過這個暑假我就慘了
一整個曬的黑黑的
白不回來啦
 
IMG_2353.JPGIMG_2358.JPG
 
 IMG_2371.JPGIMG_2362.JPG
 IMG_2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