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朋友就一直吵著在聖誕節要辦跟去年一樣的聖誕趴

可是礙於不是假日所以就只好往後延到12/30剛好連四天假來辦囉

這次在前一天兩隻小隻的就自己先打掃自己的房間(其實是姐姐在幫妹妹掃)

小鬼也算不錯啦是個做事的料(不是讀書料)

會到廚房來幫我協助我清潔廚房

之後母女三人又來個全家大掃除

想說剛好也是趁這是過年前的連假囉

老爺呢爽的咧回高雄去啦

但沒想到一聽到我們有聖誕趴可玩

周日當天下午一點就趕回來台北一起趴

就這樣

請了三寶媽和乾妹的小朋友一起來玩

一共有八位小朋友喔

照片中少一位是乾妹的小BB啦才七八個月所以得抱著沒入鏡

_DSC0033    

 

 

 

小朋友們也預約說下午要做造型餅乾

就全把材料準備好讓小朋友們全程自己動手囉

連秤料都得自己來喔

因為麵團還要冰過所以中場休息來個甜不辣下午茶

晚餐呢又因為第一波寒流報到

所以吃火鍋是最好的選擇啦

當中還有三寶媽贊助烤雞一隻喔(自己醃的呢)

小朋友一路就這麼玩到十點多

本來三寶還想住我家的小朋友們可高興的呢

但因為三寶媽怕晚上太冷了不方便

所以呢只有讓三寶在我家洗澡

四個小女生還一起擠進浴室說要一起洗呢

乾妹礙於小BB的關係就比較早回家

沒讓兒子女兒做最後的烤餅乾動作了

等烤完餅乾也都十一點了

三寶才依依不捨的跟我家兩隻說掰掰

_DSC0037  

_DSC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