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何時的一個週末下午去的好地方

當天我們是先去"億鑫土雞城"吃中午

因為爸媽和二姐夫都沒去過

所以我們兩台車就給它開進"虎豹坑"軍營內吃土雞囉

土雞城老闆跟老爸是麻吉,因為老爸當天吃完飯就開始高歌

搞得老闆說要幫老爸伴奏來個那卡西咧

後來跟老闆聊開了之後老闆建議我們往上走去"閒雲居"喝茶看風景

就這樣我們車子就往上開囉

 

隨緣居

 

 閒雲居的風景真的很美

也因為是在制高點上所以可以看很遠

後方就是" 鴻喜飯店"和"鴻喜高爾夫球場"

 

IMG_1534

閒雲居的佔地還蠻大的有室內和室外

當天因為天氣很舒服所以大家都坐室外

小朋友就看著鴨子悠閒的走來又走去的

 

IMG_1536

 

在要離開時我只是站在門口等老爺出來

就在到處隨意看看時發現了它的門聯很有趣

上聯: 有錢真好

下聯: 有閒更好

橫批: 健康最好

IMG_1538

 

就是這兩隻黃色小鴨搞得我家兩個黃毛丫頭不肯回家

小鬼還說想要帶回家養

這兩隻小鴨鴨也不怕生但很好玩的是兩隻怎樣都不會分開喔

只要把一隻抱走開,離遠一點放下來

兩隻又會互相找尋,找不到之前一定會聒聒大叫

好像在告訴對方我在這邊我在這邊來找我一樣呢

真的很可愛啦但是帶回家養喔就可怕囉

 

IMG_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