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中秋節的月亮就高掛在我家客廳的窗外
吃完晚飯就邊撥柚子邊賞月
 
這時有了以下的對話
 
姨媽媽: 軒你注意看月亮喔月亮上面會有吳剛,小兔子和樹喔
 
凌: 對呀只要有認真就會看得到
軒: 我有看呀但是看不到
 
媽咪: 那就是你不夠認真, 再認真一點
 
這時的軒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趴在窗戶邊認真的看月量
過了一會兒, 真的只有一會兒
因為根本不到兩分鐘
 
 
軒: 媽媽我好像有看到樹了耶
姨媽媽: 真的嗎? 那你有看到吳剛嗎? 還有小兔子呀
(我們大家已經忍不住的偷笑了起來卻還是不敢大笑)
軒: 媽媽好像還有嫦娥耶
 
姨媽媽: 不可能啦嫦娥現在在奔月,還在路上所以還沒到月亮那邊啦
你趕快再認真看一下有沒有看到小兔子呀要畫下來給我看喔
 
(這時的我已經躲到房間去大笑了)
 
老爺也來湊一腳
 
老爺: 二姐我的天文望遠鏡就壞了,不然之前呀我用望遠鏡真的看到月亮上的坑坑洞洞耶
可惜望遠鏡壞了不然現在就可以架起來看
 
二姐: 你嘛幫幫忙最好是這樣就可以看到啦
你當我是軒軒喔
 
 
結論就是有這種老爸就有這種小孩
 
 
 
 
 
我要奔月囉~~
 
IMG_1469   
 
 
 
 
 
飛~~~
 
IMG_1468  
 
 
P.S. 感謝大鳥阿姨贊助的燈籠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